20071226

Natalie & Sven

Sven的樣子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因為,我總覺得他很像一個卡通人物,但我總說不出像那個!

上次在Ronna的婚禮中,看見Natalie,也認不到她!因為平日的她總是架著眼鏡!

他們在大學認識、拍拖,在婚禮上聽到Sven如何向Natalie求婚,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呢!我和Sven很投契,今次他去日本旅行,借了些東西給他,希望他中毒不要太深啦!hehehe...


新郎、伴郎要型......

兄弟當然都要型啦!

是甚麼話題,使Natalie把舌頭也伸了出來呢?

Sven的家人當然開心啦,娶得如此美麗的新娘!

總覺得好像茶包呢!

讓我自己也來動動手吧!

長長的頭紗,加上微微的海風!當然要加上Sven情深的一吻,才會有這張相片啦!

很寫意呢,但其實當天的天氣不太好,氣溫還頗低呢!

Natalie的笑容就是很有感染力的一種,很少笑容的Sven也會為之動容。

對這張相有種莫名的好感,自已也說不出何解!hehe!可能就是喜歡這種氣氛吧!

最簡單的笑容,已包含了一切。

拍這張照片時的環境是十分惡劣,不過我倒覺得美麗的照片是在惡劣的環境下產生。

4 則留言:

匿名 說...

the last one is really pretty !!!!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每次看到你和CM的留言,都給我很大的鼓舞,因你們都是我很佩服的攝影師,客氣話不說了,在此和你們說聲新年進步,最緊要身體健康,出年的相,越影越靚,工作越做越開心!
Lawrence Tsang

匿名 說...

happy new year! 身體健康! 生意一日千里, 來年影到更多令人動心相片!

iris chow

匿名 說...

因為參加Sven的婚禮, 才第一次認識你的名字, 被你的照片深深吸引著, 你的照片都流露細膩的情感, 看得我感動了, 你把他們(Sven, Natalie and their relatives and friends)的幸福喜悅都真切地帶給每位賓客, 也令他們的婚禮更完美. 你眼中的世界很漂亮~ 希望我將來的婚禮也有你來參加和當攝影師 \(^o^)/要繼續加油比心機~祝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