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Jody & Horace

還記得一年前Jody 和 Horace到我公司見面時,我真的以為他們是在玩的,因他們倆都很孩子氣,不像是在攪結婚呢!所以當他們說會落實找我時,我也有些突然!
 

之後約了四次上來交訂(是Horace約我的),明明約好了,但最後都沒出現,所以總覺得他們很孩子氣!很可愛,他們都是心無城府的人,和他們交往,很舒服,很開心,希望你們都會喜歡當晚我為你們準備的slideshow,最後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咁開心快樂的生活!


當天,很早很早,姊妹們便到了酒店準備了!當然我們也同樣的早啦!hehe...

我喜歡四季酒店的房間多於Ball Room,光線充足之餘,設計也很優雅!

不知何解,自已很喜歡這張相,覺得這個很後生的爺爺,很幸福滿足似的!

大人的婚事,可能對小孩來說,是閒了點呢!

Jody:先不要玩,攝影師在拍我們呢.....

Jody的笑容,就像說給其他人知道,她是多幸福!

看!他們多自然,當日我真的也拍得很開心呢,就是時間太少!hehe!

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當晚的主題設計是樹,餐桌和舞台,滿是精心設計的樹狀擺設。

臨近聖誕,就好像所有的事物都被它的氣氛包圍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