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Melanie & Ryan

Melanie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從早到晚都面帶著笑容,她身邊的朋友,都被她的真性情感染,你會看得出她和每個姊妹的感情都是很要好的!Ryan是一個很深思的人,兩個人走在一起,出奇的合襯!不需多作要求,他們都會有很多題材讓你拍攝!
 

當天Ryan在教堂裡的分享,和晚宴上Melanie和姊妹的對話都使我難忘這個特別的婚禮!


Ryan未到,貪玩的姊妹們在準備遊戲,自已已玩過不停了!

還未到晚上,姊妹便捉著Melanie在床上跳舞了。

Hi!Lawrence,還要影嗎?趕著回家見爸爸媽媽呢!他們等了很久了!

老爺、奶奶等了這杯茶很久了......。

Ryan哥哥剛出世沒多久的小BB,你看他多搶鏡!

親自動手幫Melanie落頭紗,親手交女兒給Ryan,當中的意義,我這個已為人父的爸爸也有很深的感受到呢!

其實當時已是沒有多少陽光的了,但看見這個地方,就硬著頭皮叫新人來這裡試一試,效果卻相當不錯呢!

祇要Melanie在身邊,Ryan的笑容就會自然出現!

姊妹台上的分享,溫馨細膩,Melanie和台下的嘉賓都聽得如癡如醉!

姊妹情深....!

Ryan說練舞的時間不夠,所以表現得不太理想,但在我的眼裡,卻覺得他們有很多優美的舞姿供拍攝!

很少在婚宴上見到這種場面呢,我也隨著音樂來....拍照,我可不懂跳舞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wonderful wedding and wonderful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