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Janice & Jeff

今天是個很優游的工作天,所有的程序都有很充裕的時間;祇是晚上在大舞台的時間較緊迫,使到和新人倆自已拍照的時間來得很緊張。
 



Janice 和 Jeff 大學時已拍拖,身邊的朋友和親人,都看著他們在這十年間,相互的影響、支持,不難看出新人和身邊的朋友和雙方的家人都很熟落。因此整天的過程都很暢順,身邊的朋友都很祝福和配合一對新人的要求。
 



不過替Jeff拍照實在是有點壓力,因他本身是制作公司的老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傳理系出身;兄弟姊妹團就有導演和傳媒朋友了;不過我相信盡量用平常心去拍,捕捉他們的一切便是了,今天晚上,看罷即日的短片,他們都很喜歡,使我放下心頭大石!
 



在此祝一對新人,馬爾代夫之旅,就如今天般,開開心心啦!
 



很喜歡Janice這種笑到"咪"晒眼的笑容,你會充分的感受到她當中的喜悅。

你們知道Jeff說了甚麼,使Janice笑得如此開心嗎?

笑、笑、笑!繼續的笑!很幸福的笑容。

Janice 和 Jeff 是大學同學,兄弟姊妹團當中也有很多是同學,今天就用這個儀式來祝福一對新人,愛情路長跑畢業!

充滿古典味道的大舞台,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很美的光線。

步入禮堂的一刻,Jeff坦言等了這一刻很久了,我們可看得出!hehe!

哈!禮成!

每次看到新人在看即日短片時,看得如此陶醉,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禮物。

這張相是Janice趕著去送客時拍的, 裙子的顏色和現場環境很配合呢!

你看Jeff多神氣!

很喜歡這道紅色的牆,祇可惜時候已晚,不能多拍一些相!

Janice 和 Jeff 在選擇場地時已很喜歡大舞台,相信經過今晚,對大舞台會有著更深刻和更具體的印象與記憶。

5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erence, we sincerely tell you that we love the photos very much!! It's excellent! It's a wonderful day today and the mood of your photos are so touching. Many thanks that you have captured the best moment for us!

Janice & Jeff

匿名 說...

Hello Lawerence, 我們從馬爾代夫回來了!就算此刻已度完蜜月及完成整個婚禮,我們仍然感到很開心及興奮,在旅行時仍回味著你幫我們拍攝的照片呢!其實真的想再一次感謝您,那些照片真的拍到很好很好,捕捉到我們最開心的moment,連親友們也非常開心!因為您也拍得他們很美很真呢!

其實婚禮那天真的很忙,很多事情也未能留意及察覺得到,但當晚看到播出來的相片時,我真的有種感動到流淚的感覺,因為您幫我們拍低了這些難忘的回憶,就算是那些很微細的事情,如:鞋、姊妹手花、茶壺等等...可能對於別人來說很微不足道,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意義重大呢!因為這些都是我和老公花過心思挑選的東西,看著真的非常開心!

當日所有的流程也像過得很快,幸好您拍低了我們美麗回憶,才令我們再一次看到我們所感動的一切,再看著相片時,那種興奮感動的心情,仍瀝瀝在目!

很期待快些看到其他的相片,真的很期待,哈哈!不過也明白您很忙呢,有空時請回覆我們,謝謝!

P.S. 您無需感到壓力呀!您的作品得到了我們及許多親友的認同,某些朋友已想找您了,不必擔心!

Janice & Jeff

匿名 說...

lawerence

看你的相,開始有點改變.進步了不少,努力呀. 記住休息多些, 不要只想住做野. 得閒的話(真的是得閒的話)出來食飯.

匿名 說...

lawerence

看你的相,開始有點改變.進步了不少,努力呀. 記住休息多些, 不要只想住做野. 得閒的話(真的是得閒的話)出來食飯.

chau chi on 說...

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