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Irene & Alan

Irene 和 Alan 都是醫生,工作超忙,一直以來,他們跟我都祇見過兩次面,而婚禮之前也一直沒時間找我,Iren更說為了趕這個婚禮的假期,之前的半個月也不知忙了多少個通宵!
 


不過,當日的他們,怎也看不出他們渡過了這麼多的通宵達旦,難道他們和我一樣,睡得愈少愈精神?
 


拍外影時十分大風,時間也很短;幸好新人都很專業,作出如此閒適的表現,使照片的拍攝很順利。
 



Irene的媽咪很週到,當天一大早給每人送上一碗湯丸,好味!

最近拍照都遇到很美的陽光,製造了很多很美的畫面!

你猜是那個兄弟的表現,使Alan笑得如此開懷。

拍完這張照片,就有位姊妹因太興奮而跌倒了,你猜是那一位呢?答案是.....

天時、地利、人和,造就了這張照片!像是16:9般的圖畫。

很喜歡這張相片,氣氛很特別。

再次多謝餐廳老闆,借出場地給我們拍照。

Alan在排甚麼給Irene看呢?


夜深了,回到房間再拍照,Irene和Alan仍是如此精神,利害!

7 則留言:

匿名 說...

got yr blog from angel cheung, read it thru, and wanna leave a msg here...
i love yr photos so much but i m so pity that i cant have you as the photographer on my big day as you are fully booked, ends up many of my friends had you as theirs...they were so happy about yr photos...so, add oil and take care ar!!!!! i wish all my other friends could have you in their coming big days too!!!
by Helen (donno if u could remember me, but anyways...add oil ar!)

匿名 說...

:O

終於有碼頭相喇,我不知等左幾耐。

美景美圖

From: 中央舒米高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Helen我記得你呢!上次在清水灣半島的會所內碰到你和你相公一同參加的婚禮上,不是打個招呼了嗎?hehe,多謝你會上來看我的Blog,因為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拍多一些靚相的!

Sam,記得你是第一個提議我去碼頭影相的人,要不然就不知道有一處這樣獨特的地方了;快聖誕了,忙嗎?你就好啦,就有長假放,十二月尾我可忙到不得了呢!

匿名 說...

去碼頭影相這建議,其實是我的好友「傑仔」發掘出來的。
我也十分喜歡這個地方,打算結婚週年再去映過。
From: 中央舒米高

匿名 說...

估唔到你記得我, 直至今日, 我都覺得angel d 相好靚, jojo d 相好幸福, 仲有wendy...佢竟然咁好彩...咁遲都book到你...我會繼續努力sell你, 雖然每一次人地都會問我, 咁我結婚d相係咪你影, 我就會好down 咁話佢地知你果日無期, 然後奉勸佢地一訂左日子就即係打俾你..:p

碼頭相喺邊度黎ga?! 我都想去睇下

Lawrencetsang.com 說...

Thanks Helen
碼頭在紅磡,你到那兒看看便會知道我在何處取境的!也多謝你咁支持我!其實現在我正在想,很多人會拍pre wedding的相,結婚當天當然會影相啦,但其實婚後一段日子,新人也可以約攝影師出來拍些相片呢!可能叫做Post wedding photo啦!hehe。各位新人有興趣嗎?遲些我有相辨就給你們看看吧!

Lawrence Tsang

匿名 說...

加油!minmin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