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Joey & Ray

Ray是我的朋友,很高興他找我當他的攝影師,Ray平時也很喜歡笑和玩耍,當日的他,更是神采飛揚。
 


當然,能抱得美人歸,絕對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Ray的工作很忙,要到下個月才能跟新娘子蜜月旅行,在此祝願你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終於等到今日啦,你看阿Ray笑得多開心!

靜候阿Ray的乖天使。

你笑!我又笑!你看我們多合拍。

很喜歡在屋村拍攝,實在有太多的取材了。

全靠忠仔和我的助手攔著途人,才能在"光天化日"下拍到這張相片。

拍這張相是有一段小插曲,就是阿Ray的步姿成了我們當時的話題,很是攪笑。

其實我很少會影這類相,因很掌握得不好就會很老套,不過這張相看來還不錯呢!

Joey的別名是乖天使,在暖和的陽光下,真的如天使般乖巧。

當天在海旁影了一會,太陽便落山了,也是時候回程了!

Joey:影到日落都咁精神,抵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