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Kitty & Jason

最近的天氣最是合我心意,因我很是怕熱,而最近的氣溫都是在十幾至二十幾度,秋高氣爽,拍照也份外明快!

最近的job都是由客人轉介的,我最喜歡做這些job,第一會見返之前的新人,那種熟悉的感覺很好呢!其次就是當天的新娘、新郎都應該知道我們大約會要甚麼、拍甚麼!更有默契呢。

而這天最開心的原因是下午有頗長時間,使我們能到大埔拍照,火車博物館,一處很美的地方,但不知第幾次來了,總不想拍些和之前大同少異的相片,慶幸今次到了平時沒有到過的車廂拍照,那兒的光線、顏色都很美呢!希望新人會喜歡啦!

其實我覺得一天最珍貴的時刻就是外拍的時候,因大清早和晚宴的很多環節,都不是新人自已安排的,而是大會指定的如影Group photo...玩遊戲...這些種種都關及兩個家庭的事,處理不好就不好了,當中也要和很多人交代,返而雙人相的時候,你祇需和自已兩交代,到那兒影、穿甚麼衣...

所以有機會攪婚禮的客人們,留多些時間給自已拍照,一定不會使你們後悔呢!



秋高氣爽,拍照最爽!

還是酒店大堂比較暖一些.....

不過在外面迎著清涼的空氣,不是更好嗎?

嘩!唔洗咁認真,真係擦?

點解咁好笑?

新奶奶說剛才被錫是合上眼的,今次要開著眼感受下呢!

舊地重遊,自已盡量找些新位置拍攝吧!

這個紅色的車廂,很是型仔呢!

之前沒有到過這車廂拍照.....

感覺頗新鮮呢,車廂顏色也很討好呢!

"娘子下車啦!"

我自已很喜歡這張相片呢!

錫完就要趕去酒店了!快.....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