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Felix & Victor

終於有時間update blog啦,先找些印象難忘的婚禮,這個婚禮所以難忘,因為兄弟姊妹團和新人都很有型,而且當天有很多很多時間拍外影,就像Pre wedding job般,所以覺得很特別。

當日伙拍阿健,很高興看到他們的片真的一次比一次好,找到自己的方向,很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努力,一同進步啦!

Felix是一個不能停下來的新娘,去到那兒,穿著甚麼衫也總是不能停下來的,拍外影時,有很多她們的自選動作,使我越拍越開心,到了沙灘,有兩名中學生走了過來說想和新娘拍照,我見在三十碼後仍有數十名學生,很想過來似的,我便叫若想拍照就過來吧!聽罷,數十人便蜂擁而上和新人拍照,祝福及氣氛都十足呢!我拍照這麼多年,也從未有過這樣一張熱鬧的外拍相,覺得很開心,希望新人不會怪我多事啦!

題外話:就是Felix,你很似我弟弟的女兒呢!有機會我e mail一張她的相你看看啦!

好啦,又要update下一個啦!


多型仔的新娘!COOOOOL!

開門利是九十九......

充滿活力的兄弟姊妹團,他們的衣著多輕鬆有型!

當天的Video是givefunla的阿健,最近和他們合作過很多次呢!

齊來灑米吧!

很喜歡當天的相,我想要歸功於Felix & Victor,他們實在太好玩啦.....

不如再埋些啦.....

這個表情也不錯呢!

這張相影了好幾次,因video man覺得他們跑得好像太空漫步,至於影相呢?問題則不大!

當日很大浪呀!不用等浪呢!

還有好的陽光,最要緊的是,光線的位置合用呢!

若是其它新娘,真的不敢叫她們走出去,但Felix就是不同呢!

剛遇上學生旅行,熱情的學生齊來了張大合照呢!

衝呀!

談談情、跳跳舞....


Victor說最喜歡影走走走的相,你看他們多開心.....

夕陽最美,很喜歡都會海逸的景緻。

All The Best.......

4 則留言:

匿名 說...

Nice blog

Tonytsui 說...

last果張戒指好特別&心思.

匿名 說...

Lawrence,我覺得Felix+Victor嗰輯真係好正!!~~仲有你對自己喜愛嘅影相全情投入,睇到你有要求+用心嘅製作,真的好棒!!開心可以喺FV遇到你,希望有一日我都可以搵你影相~~

匿名 說...

一睇到d相就記得當日有幾開心,特別係沙灘o個一幕!當日氣氛咁好, Lawrence你同你隊crew真係功不可沒!
有機會到我的話, 一定要搵你地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