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Elisa & Vincent

很久沒有拍過基督教的婚禮了,所以得知今次是在基督教堂內進行結婚儀式,心中份外興奮!

在前一晚,已想好這首歌用作當天的slideshow用!這首歌,我一聽便很喜歡的了,但我想用在基督教的婚禮上,最是適合!

當日的婚禮有頗充足的時間,我們在到教堂前,仍能安排到曾大屋拍照,在那兒認識到一班可愛的小朋友,她們說不認識新人;但很開心在晚宴上遇到她們,很是開心!

至於當日的情況,Slideshow本是有兩首歌,有上下兩part,但我覺得獨立將教堂的相配合這首歌比較適合,所以我特別做多一個版本,希望新人和大家看到都會喜歡,並能感受到當天的氣氛,所以我不想用文字交代太多,大家便一同看看罷!

至於教堂前的相片再有空時和大家分享啦!

因為不知道下次來分享是何時,所以在此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記

好耐冇見,隻腳好番未?
我也預祝你聖誕快樂。

能用相片和歌曲來說故事是你的強項,繼續努力加油,為你身邊的人帶來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by 中央舒米高

Janice 說...

Lawrence,

您好,請問呢首歌叫咩名呀?好好聽,好有意思~
我追睇你個BLOG年幾啦,你影既相真係好開心,好幸福,好靚~ 一直都好想搵你影!
出年我結婚啦,好可惜你已經一早俾人BOOK左>< , 希望日後仍有機會在你的相片裡出現^^

祝: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影多D靚相!

主佑
Ja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