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Eunice & Edmond

剛在十一月見過Edmond做兄弟,兩星期後便見到Edmond了,但當天他並不是兄弟,是我們的主角呢!新郎哥Edmond,至於他的娘子,正是整天也笑過不停的Eunice呢!

看著他倆,你不其然也會會心微笑,看著他們多有默契,多細微的小動作,你便會知道他們真的很了解和關懷對方,我常說每個婚禮也有它的特質,當然總有些婚禮是很平淡的,好像沒有情感在當中似的,但慶幸我很少很少遇到這些婚禮!

Eunice & Edmond之前已碰過幾次了,他們都是當兄弟、姊妹的,而當日,他們終於當上主角了,而一眾的兄弟和姊妹都已如朋友般,見慣了的,所以玩起來大家也很有默契,彼此都知到大家想要甚麼。

我很喜歡在婚禮上碰到之前的客人,那份熟悉的感覺,就如幫朋友般,是很自在、舒服的,記得這天就如朋友聚舊般,不知到那一個月那一個客,又能碰上你們呢!


睡眠不足,並未影響到Eunice的心情呢!

型男們!出動吧!

我看這封利是,一定很大的呢!

出門啦,仲錫!

看來新奶奶等了這杯茶很久了!

當天Eunice 和 Edmond真是笑過不停呢!

介指的約誓.....

來......親親吧!

排隊影相,唔好爭.....

兩個前僱主!hehe,多謝你們的信任!

一個簡單的動作....

一個笑容,都說給我們知,她有多興奮!

喜悅之情,是按不住的.....

"得左啦!"你看Edmond多神氣!

我們祇得十多分鐘在房內拍照,但.....已足夠了!

因為....他們都很合作很聽話很乖很好玩....錫啦...

咬啦.....

都會照做,而且很開心的!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lawrence,

一路都好期待您影o既相,今日終於有得睇啦,每一張都影得好開心,好多謝您!
晚宴當晚所播出o既片段,我同edmond 自己係屋企都睇過無數咁多次,仲有奶奶一家都keep 住睇睇睇,可想而知,係幾咁令人難忘,多謝您幫我地留低最impressedo既片段!謝謝

eunice & ed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