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Florence & Kenneth

到了十二月,影相的機會多了,除了賺錢的原因外,最使我開心的便是能夠拍照,我想我真的很享受拍到靚相那一刻的心情,我想若沒有這樣的追求和心情,其實影結婚相確是件苦差!

記得當天各個程序都安排得很緊密,一早接了新娘便要到教堂進行結婚儀式!之後才到男家,再之後就到港大拍照和返回酒店!

Florence是一個大美人,可是卻並不易拍,我時常和客人說,相片美不美、有否氣氛,是不關新人是否美有關的,而是當天究竟新人用怎樣的心情去過當天的日子,Florence在開始時是很怕鏡頭對著她的,也很怕有旁觀者,這些種種都會使她不自在,每當遇到這些問題,我便會勤力些去補捉她們的表情,因為我們的安排祇會使她更不自然!

很快Florence已被繁密的行程掩蓋了對鏡頭的留意,而最幸運的是當到了港大拍照時,她們都已經熟知了我,而且跟著的人也很少,所以拍攝很順利呢!

之前都是upload了相片,今次就把當日制作的Same Day Highlight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很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當日的種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