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Mandy & Meng

九號風球後的早上,還是下著微微細雨,但不一會天已放晴了,到了下午在教堂行禮,太陽還出來了,這一切就好像是神的帶領!
 


今天是奇特的一—天,我自己也不懂怎說的,今天的程序並沒有特別之處,我仍是早上到女家拍攝,之後會過Meng便一同到教堂去,但今天在他們的家中、教堂中、酒店裡,都很能感受到一份情。
 



整天的工作中,自己都沒有作出甚麼安排,靜靜地去觀察、拍攝,我會看到Mandy和Meng分別和各自的姊妹、兄弟,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和家人也有著一份細膩的情感,當然在Mandy和Meng兩人中,也能看到一份不簡單的愛!而他們和弟兄姊妹當中亦有共同的信仰,整天,我就在這樣一個充滿了情的環境下拍照,很多親切的動作、笑臉都一一記在相片中,到了晚上由AMY和健剪輯的片,也很能看到攝錄者的用心,可以看得出是一條用心制作的即日剪片。
 



到了現在,自己也不能很清楚解釋自己的心情,祇能說今天的婚禮,在遇到的人、事、物....都使我充滿按下快門的意慾!希望新人收到相片時,也能籍著相片感受到當下的情懷。
 



Meng和一眾兄弟戴上這些面具,逗得一眾姊妹笑得不能自已....
Meng不用攝影師要求,已自動的向Mandy索吻了!
在會所裡的一串串珠,正好是拍照的好幫手!
好姊妹、齊動手....
Meng:"嘩!乜你真係咬下來的!"
在教堂裡,Mandy和姊妹們在吹詩時齊感動落淚....
一同歡笑....

執子之手......



伴娘成功接下花球,看來好事真的近了.....

新人們背後的陽光,是從教堂窗花酒下,有著不同的色彩。

givefunla的Amy說笑著不夠Pro,我卻覺得她們當晚的剪輯,實在精彩、很Pro呢!
First Dance.....
原本叫助手準備了燈光,但見現場的光線著實很美,便決定用現場光拍攝,效果不俗呢!
今天也是這對老夫妻的結婚紀念日,他們在祝福新人並分享自己的故事。 也該到伴娘們分享與Mandy的種種....
Mandy感動得落淚....
笑聲與淚水夾雜在姊妹的分享聲中....
送客了,充滿喜樂的一天,也是由笑聲終結,明天便是新的開始了.....

1 則留言:

Patrick Photography 說...

Hi Lawrence,

It's really happy to see your message on my blog. I would like to have a meeting with you this week. When will you be free to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