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Alby & Joseph

今次能替Alby & Joseph拍攝其實也有一段小插曲:正當他們各自尋找攝影師時,分別從他們的朋友中,得知我是幫人家拍照並作出推介,我覺得很得意,也好像很有緣份般,不過我相信,人的相遇總是一種緣份,不要祇當客人是"客人",不知你們明白我想說甚麼嗎?hehe。
 


Joseph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有型的男人,而且很像日本人,不過在好日子那天,他原來還有生鬼的一臉!
 


最使我難忘的是晚宴時,姊妹們說出Alby的扮靚心得和心態,也真讓我走眼,因我祇知她是一位女強人,沒想到也有如此女孩子的一面,不過我想人的性格應該是多樣的,生活這樣才精彩嘛,是嗎?


今天終於到來了....


陪嫁貓.....

生鬼的Joseph在變銀紙呢!

連世伯也看得津津有味!

每次看見這樣的情景,都會想起自己....到了那天,我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


很喜歡淺水灣酒店,無論酒店內、外都很美麗。

關門了,還要拍?

草地婚禮,最重要是有好的天氣,當天不算熱也沒有下雨,算是天公造美吧!

這個紙版人,分擔了新人不少工作呢!


Alby & Joseph 送客後仍不捨的在舞池舞動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bce ,
我最喜歡第一張,因為那隻貓。看到你的細心觀察,和影得很自然--是一張很好的Snap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