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Cherry & Jeffrey

Cherry & Jeffrey都是從外國回來舉辦婚禮的,還記得在半年前Jeffrey姐姐的婚禮上,他們已決定了找我們在他倆正計劃的婚禮幫手拍攝,這麼快就半年了,但不要小看這對小情侶,他們拍拖的日子也有十多年呢,真的不簡單。
 

不要說十年,我見很多的情侶,拍拖才數年便已分開了,所以我想,能走在一起十多個年頭,可不是件易事呢!而最難得的,在婚禮當天,Cherry & Jeffrey仍好像剛拍拖不久的情侶般,難道在外國的生活,真的沒有如香港般的衝忙?能有更多的時間去相處、了解?這個我不知道,不過我祝福他們回到美國之後,仍能保持著這份赤誠,在這個離婚率這麼高的世代中,做一個好好的見證!

我想化妝師遇到Cherry這樣的新娘,一定很開心。

Cherry幸福的笑容,真的看得出是由心而發的呢。

新娘這麼美,姊妹當然也要加把勁扮靚靚啦。

Jeffrey和一班型男也不示弱呢!

單看Jeffrey這麼認真玩這個遊戲就知,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新郎哥真的在這樣的道具上跳呢;利害!

沒想到連兄弟也會跳呢!你看他痛苦的表情!

祇要Jeffrey在,就會逗得Cherry捧腹大笑。

這杯茶,一定很美味!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

Cherry 為何這樣好笑,因為Jeffrey就在她對面逗她笑!


這世上最可靠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