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八號風球的日子...

以前很愛打風,多一天假,幾好,但現在不想打風了,因為對我來說又少了一天工作天了!hehe
 

我的工作是排得密密的,少了一天會打亂晒的,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在家中沒事做,陪了媽媽和爸爸、女兒一同玩棋,是媽媽老人中心買回來的,很好玩呢,我想最難得是陪爸、媽一起玩,我時間不多,有的都陪了女兒和太太,很少陪爸媽,所以今天的感覺很特別,心中有一份的平安,我想打風其實也有其好處呢!hehe因為要等我有時間陪爸媽,我想擇日不如像今天的撞日啦!
 

工作是做不完的,其實公司請了新同事Fanny,真的很幫得手,很感激她,現在你們打電話來,多數都是她接侍的了,其實自己有些不慣,不過我想有些事總會在變的,以後呢,就專心些,看多些,想多些如何拍好相片,如何攪好公司啦!新的客人可能覺得沒甚麼,舊的客人可能有點不慣吧!以前都是Lawrence跟的,為何....,我想大家也知我管理的能力有多高強啦,我想見客會盡量自己見,影相當然都是自己去啦,但約期見面,跟進其它的事就交給我的好同事啦!
 

有了新同事,遲些會請多個同事做後期的,很多人都覺得我傻的,這點我承認呢!因一個人影相,請成四個人幫手,真的是很高的成本,很多人也不會如此,不過我是真的希望處理好前、後期,等客人不用等太久才取回所要的相簿等,我相信公司很快會上軌道,到時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學習很多的,包括影相、公司管理和學好些英語,hehe,更重要的是陪家人,因我覺得賺少些,多些時間,客人後期處理得更好,比賺多了,少了時間,客人不開心來得好呢!奇怪的賺錢觀念,是嗎?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很想快些回公司工作了!GOGOGO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朋友及同事的立場,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及公司啦,當然亦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公司,會愈來愈好的!

匿名 說...

我相信這套理念的!Lawrence只有一對手,Lawrence的一天只有24小時!找人不難,最難得的是你肯放手去讓人家替你辦!

祝新公司生意因為Lawrence多了時間而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