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Jessica & Wilson

八月的最後一天,正好為這淡季劃上句號,也代表忙碌的九至二月來臨了,因此很享受有充足時間下拍照的日子,我們不需記掛著明天工作的情況,祇需專心今天的工作;而今次的行程也很有彈性,亦因著時間問題,原本計劃下午到港大拍照的環節取消了,將之改在酒店內拍照。
 

很多時,新人會因為這些改動而感到失望,不過很欣賞Jessica 和 Wilson,他們很明白和信任我們,特別是Wilson,他說人總不會精於每樣事情,你找不同的專業人士,就要相信他們的專業!我想,這一切,說是容易,但做起來卻不是容易事呢!因為即使不是該項的專業,也總會有一些意見,不過Wilson真的能做到完全放手,真的很欣賞及多謝他的這種態度。
 

在之前一晚,Jessica整晚沒睡,因此當日到了下午拍照時,Jessica已覺得疲倦了,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因為通常拍雙人照是新人最精神的時候,相反晚上的堂相才應該是最眼訓的時候,不過Jessica剛好相反!可能原因會是她有一班充滿活力的學生支持著!及後,才知道原來Jessica已辭了學校的工作,專心籌備這個婚禮,今天,婚禮終於完滿結束,希望你們意大利之旅,一切順利啦!
 


每次大清早開工,都會很留意天氣!當日的陽光,伴著厚厚的雲,氣氛很特別呢!

有陽光的日子,當然拍甚麼都得心應手啦。


兄弟們,出發啦!

果真是好兄弟!

"望這一邊。""望這一邊啦!""望這一邊。".........


車內的光線很吸引呢!

當日Jessica 有很多時間都是穿著褂拍照,是平時比較少遇上的!



每次到藍灣半島,都想在這兒拍些相片的,今天的天氣正合拍此照!

未能到港大拍照,就盡情的在酒店四處拍照吧!

"窗紗遊戲"新人雖不太明我想要的玩法,但拍出來的效果還滿意呢。

很喜歡這條長廊,好天、下雨也不怕,而且總會有不錯的光線洒下來!

當天,Wilson的電話忙過不停,看Jessica的表情多有趣!

Jessica:不如待我獨個拍照先罷,heh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仍是一樣, 影得好美, 每一張照片, 都像是在雜誌上的感覺.

9月17日我們又會見面了. 是了, 前陣子你有位客人來玩妝. 可惜, 當天我已經有booking 了. 不然, 又可以一起工作了. 你有空來看一下.

http://hk.myblog.yahoo.com/hk_andersen/article?mid=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