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Lillian & Fung

自歐回港的第二天便立即開工了,計埋在機上沒睡的十多小時,回家後又整夜失眠,共四十多個鐘頭沒有睡過,還好在大清早到下午,仍很精神,不過到了送客時,自已真的支持不了,要同事先幫忙拍照,自己卻在一旁休息休息,很感激阿Fung和一眾兄弟的體諒!臨走還和他們玩了很久才離開呢!
 

在歐洲歸來,心中有一團火希望在每個婚禮都做得更好,試一些新的事物,雖然香港和外國的婚禮,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我想,心存這種求新的、求更美的念頭,總不會是錯的,當然我想不能每個婚禮都盡如人意,拍到自己認為一百分,但我真的希望自己能繼續這種心情,在住後的日子,把體驗到的,都一一實踐出來!




房中的小飾物,很精美呵!

一臉孩子氣的Lillian

當天的龍鳳鈪很精美呢!


自已很喜歡Lillian這個表情,總覺得這個神態很有她的風格!

新外父:得未呀?趕住嫁女呀!

你看!兄弟玩得比新人更開心似的。

姊妹的投入程度不比兄弟們差吧!



Lillian的眼淚....

終於也忍不住,掉下來了!


一班超攪笑的兄弟姊妹,使氣氛生色不少。

天氣這麼熱,新人選了在港大拍照。

4 則留言:

Ray Chui 說...

共四十多個鐘頭沒有睡過...!羅記,你真的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真的欣賞你對攝影那份不斷追求進步及突破的熱誠!實在成為很多同行的鼓勵!其實我也覺得你所影的相,風格有些新突破。以前是較容易看出這張相是出自
LawrenceTsang,當然拍得很美!現在看你的相間中有幾張會問:這張相是出自
LawrenceTsang?之前比較少見他影這種風格,但又是拍得很美!羅記,相信你從歐州回來,眼光又曠寬了!期待看見更多LawrenceTsang 新的風格出現,相信在這裡,有很多你的Fans 支持著你!羅記,努力!

P.S.知你很忙很辛苦,等你遲些得閒些,才找你飲野吹下水。

匿名 說...

轉載"ray chui"
"有很多你的Fans 支持著你"

係呀,我就係其中一個大粉絲~哈哈哈,成日禁入泥睇個blog睇下有冇新相睇,學習一下同睇下lawrence既留言回應,互動一下~太好了!!

~~

Johnny Wong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Vanessa has been continuously on about your new hairstyle, saying you look so smart in your new look (in fact you look so refreshed, it suits you Lawrence, nice one).

not only your new look but we can see your work has filled with new ideas. obviously you have learnt alot from your trip from the two masters. Anyhow to us you are the real Photo-master (攝影大師).

And by the way, Vanessa kept saying she'd like to ask you for a shooting day in her pregnant outfit.
now I can imagine how much it means being a real photographer as being the witness of ones life events, to truthfully capture and record the best moments in life.

Keep up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