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Annie & James

最近,每一個婚禮,都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拍一些更好,更不同於前的相片,對攝影師本身來說可能是好的,因他不需祇是依從過住的手法去拍攝,可不斷創新、不斷成長、不斷進步...
 


因著某些原因,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同樣地,拍攝的時間也相對減少,所以放下了這個"宏願",隨著婚禮的節奏去拍。
 


我很喜歡今天的照片,亦因著拍攝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對於新人來說,他們並不特別需要拍攝一些甚麼高難度的照片,表現出攝影師的非凡及不一般的技術;他們需要的,就是你能好好的替他們記錄整個浪漫溫馨的婚禮,把那美滿的一刻留住,讓他們可以細膩重溫。
 



今天,我放下了要"一次比一次好"的包袱,隨"心"去拍,我相信,我真的拍下了他們想要的相片,那麼,不就足夠了嗎?
 


今天一切由此開始.....郎豪酒店的星願廳。
 


兄弟!出發啦.......!
 


全家福,好幸福.....
 


新人配上燦爛的陽光,就算再簡單的構圖,也會很美!
 



不要誤會,這些不是陽光;是我的好助手幫我制造的人造光線。
 



看他們的笑容,你也會感受得到他們的興奮。
 


在播放即日片段時,看到新人投入的表情,是我最大的滿足!
 


Annie中學時最要好的朋友,每次見到她們,總會上演精采的"演出"。
 


Hi! Annie, James,新婚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我哋係 Annie& James 呀, 真的很高興能找到你幫手,整天您給我們的感覺是很專業和細心,十分喜歡blog上的照片, 而當日的photo slide show, 我們看了起碼三十次,每次都笑不攏咀, 你的照片不但美麗, 最重要的是引起共鳴!再次多謝您!不愧為ESD Life最受歡迎攝影師!哈!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Annie, James
那天我也很開心,祇可惜不能和你們在晚宴後再拍照,二月我有空,到時和你們拍些生活照!記得比利士我個女!hehe,好了,過兩星期上來取相再談啦!新婚愉快!
Lawrence tsang

匿名 說...

Hi, Lawrence. 熱切期待下年二月第一次派利是,更加期待你地幫我地影既作品!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