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新人至愛婚禮攝影師

今天應該是一個藉得安慰的日子。
 


網站 ESDLIFE.COM 舉辦了一連串的選舉話動,我很幸運,得到“新人至愛婚禮攝影師”這個獎。
 


很奇怪,可能是太忙吧,最近的心情也比較複雜。由知道自己入圍和知道自己真的得獎,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興奮或開心。最近還時常想著,每天每夜的工作,究竟為了甚麼,自己又得到甚麼?現在的我,最令我嚮往的應就是可以真真正正的停下來,陪陪家人閒逛閒逛,便已心滿意足了....
 


無疑,得到這個獎,確是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舞。使我知道,自己一直付出的努力,仍是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肯定。
 


感謝神給我有攝影的能力,有一班欣賞我的同業和客人。因我相信有很多攝影師也能拍得一手好相,祇是遇不到伯樂而已,我知道自己是比較幸運的一個。另外,最多謝是太太,因為最近這兩年,差不多三份一的晚上都在公司中渡過,多謝她的信任,和好好的照顧家庭,使我可全心全意的工作。亦多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親人、行家!謝謝。
 


希望自己來年可花多些時間在相片拍攝的研究,不要再花時間在一些沒果效的事情上了.... 未來的日子,要努力去分配好時間!



這是我太太替我拍的照,不錯吧!

8 則留言: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希望你快快解決晒d麻煩野... 實現你計劃已久的發展大計啦...

cm 說...

Congratulations... !!!!!!!!!!!!!!!!!!!!!!!!!!!

Unknown 說...

我投左你一票呀! 你真係得到獎! 恭喜哂呀! 繼續努力! 我亞B出左世喇! 得閒去我個Blog到睇下啦!

匿名 說...

公起公起~鄧你開心~

Ray Chui 說...

恭喜恭喜! 繼續努力! 你是有實力的!支持你!

匿名 說...

我同 roger 都投左你一票, 你係實至名歸架~~!! ^0^

匿名 說...

恭喜你!這是對你的能力的一種肯定!
你的辛苦, 是沒有白費的!

Unknown 說...

好開心您得獎,更開心可分享到你的感受。希望如您所願可以有時間做您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