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自勉

這個Blog雖然未公開,但總會有公開的一天....
 

看見很多的攝影師都把他們很精彩的相片Upload上自已的blog,自已當然也希望有機會與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很喜愛的相片。
 

我時常想,究竟自己想利用這個Blog來作甚麼?是否單純的只為吸引新的客戶留意而幫襯?或是,這是一個真正的自我天地,不單只為把最美好的東西留給大家看,同時也可以將工作的不快,生活的不如意,也記載於此呢?
 

到了今天,我已有了一個方向,這個是一個"Lawrence"的天地,是分享自已喜樂及不快的天地。如果純粹想看相辦的,請不要看我的文字分享,會很悶的。HEHE ...
 

最近,在工作上很不開心,開始懷疑自已的能力。開業以來,我想起碼有三分一的晚上,自己是在公司通宵渡過的。每天不停的做,但似乎看不到一點果效,心中很是失落。如果把這些時間都放在相片的研究和追求上,我想我一定會比今天影得更好。可惜的是,正如ERIC說,現在的我,Service 正比Product強,很失敗的感覺。
 

眼看其它攝影師一天一天進步,被比下去的感覺,可不好受!不過,我想凡事也有它的好處,起碼給我看到的是天外有天,唯有自己努力做好!

最希望自已不需要再忙一些與攝影無關的事情就好了。

今天又是一個低沈的晚上,
莫看我長得高大,最近公司的事,面對自已的事業,真的想哭....

在此自勉,努力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不到我會在這裡跟你談一下罷!你這個粗心大意卻又關顧他人感受、需要的人!
你知道嗎?你的熱心,你的沒機心,你的自我要求,你的為人設想,你的包容體諒;都是叫人欣賞不已的!但,更多的時候,你為了方便朋友、婚禮的客人、個別的公司客戶……不管是誰,不管理由,只消一句:「幫幫忙呀!朋友。」那一刻你便化身「超人」,拋開原有的工作定序,義不容辭,兩脇插刀,呼嘯投入,傾倒一切,盡力協助!
這下子那些在排列等候的人或公司,想必滿心不是味兒啊!唯有你催我又催,你壓我又壓!!!想想他們也是朋友呀,沒義務等你呀!這個你也會體諒,結果呢!不就是日復日的課業,夜復夜的服務嗱!
我親愛的朋友,請你愛惜自己的身體,注意休息;也請你愛惜為你每天禱告的人,同樣的切切禱告;更要珍惜從天而來的一切,好好的榮耀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