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小進步

今次又進步了,不用待月尾才一次過update相片,昨晚影完相回公司執相,睡了一會又再起來update了這些相片,今早終於完成了最近兩天的照片。
 

看著自已在Blog內相片愈來愈多,心情比之前來得輕鬆、快樂。不是因為多了相片這一回事,而是看罷Blog內的相片,會發覺相片漸有一個統一的氣氛和色彩;之前每看完自已的Blog,再看看其它攝影師的Blog,就會覺得自已的相片好像欠缺了一些甚麼似的。
 

今天忽有領悟...其實每一個攝影師,都會隨著自已的性情去拍照,你可以好欣賞其他人的相片,但未必能照得跟他們一樣的相片。我想每個攝影師看一個婚禮,都會看到不同的拍攝題材,既然相信自已亦能拍到婚禮開心的一面,倒不如繼續做好自已的工作,就照自已的方向去做,表現出自己的風格來!
 

昨晚和另一位攝影師在電話內提到不如聯絡幾位攝影師出來,一同分享和交流自已的相片和拍攝心得,雖然未必每個攝影師也樂意,但我是個厚面皮的傢伙,我想我會在短期內,嘗試邀請多幾位攝影師一同參加,希望能在不久將來成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