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多謝支持.....

今天晚上,公司熱鬧非常,合指一算,總共見上了七對新人:有些是快將結婚的交相做片頭,研究當天的行程;有些已經是在婚後上來取相片;有些是已取過相片,純為探望我一下,並將旅行時買的小禮物送我;有一對新人更知我連吃飯也沒空,買飯上來給我吃......
 


很多時候,工作使我倍感疲倦;開夜時間太多,亦覺孤獨;見不到家人更會內疚。但每當客人看過相後說了聲"很喜歡"、"相片很美"....,一些問好和關心,都使我知道自已的付出並未有白費。
 


客氣話不懂說,但在此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
 




Vanessa, Johnny,很多謝你們精美的名片盒,以後開工,我會帶名片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