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Amy & Jove

簡簡單單辦一個婚禮,和攪一個與別不同的婚禮,字面上來看可能是有點矛盾,不過 Amy & Jove想的卻真的是一個簡單的婚禮,與別不同返而是結果,而不是目的,何解呢?

Amy & Jove都是基督徙,晚宴所請的都是最親的,是好的教友、朋友,而他們都有參予福音音樂的表演,身邊;自然少不了一班唱功了得的朋友,晚宴時,有life band演奏,而晚宴的朋友可自由上台送出他們祝福的歌聲!場面溫馨感人,我也很喜歡唱歌,不過生活迫人,很久沒唱過歌了,那晚我當然不會上台獻醜啦,但在台下也會跟著台上的歌者唱,就這樣輕輕鬆鬆的過了一個與別不同的晚宴。

Ready….
Go…..
到教會前,仍有時間到其它地方拍照呢!



進場啦….

我願意…
很喜歡Amy長長的頭紗,感覺很好呢!
沒有認錯人的了,簽啦….
大功告成!不用哭,我在你旁…爸爸也在聽呢!
成了!

4 則留言:

Iris 說...

你好,請問這是哪一所教會呢?

Lawrencetsang.com 說...

旺角的望角堂

Unknown 說...

Hi, 我們是a&j. 行禮的教會是循道衛理安素堂, 是在油麻地窩打老道, 廣華醫院對面.

Unknown 說...

啊!真的多謝lawrence. 實在拍得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