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JESSIE & KIM

我很少會當攝影是工作,因當中若你祇把wedding day, pre wedding等當是工作,很快很快,就會麻木,你不會感受到新人的喜悅,感受不到婚禮當天的種種,但我得承認,在人與人的相處當中,總會有些人是特別投緣的,有些婚禮你是特別有感覺的。

Jessie 和 Kim的婚禮並沒有太多特別之處,但和他們相處,十分開心,你會感受到他們對身邊的友人、親人的關切之情,也很能感受到他們十六年的愛情長跑,實在是得來不易,當中要有莫大的信任和關懷,這當中也不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婚禮當日,時間的預算有些失誤,原本想影外影的時間都沒有了,唯有在酒店內拍攝,很久沒到半島拍照了,久違了的感覺,不太陌生卻很有新鮮感,短短的拍照時間,大家都很享受。很高興能替有心人拍照,甚麼是有心人?不想詳解了,祇能說很開心能有一個這樣愉快的拍照日!





出門了,看Jessie笑得多開心!
久違了的地方,再臨時.....
多了一份新鮮感!



時間雖短,但仍能爭取時間在房內拍照!

很喜歡半島的房,給你很多攝影題材
進場啦.....
無論疾病、健康.......

我都願意愛護你.........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說得很對,所以我永遠不用「客」來稱呼,我只會用「新人」這名詞,每次拍攝都視為挑戰之餘,也視為樂趣,這樣,即使回家時已甚疲倦,但當打開電腦看著相片的時候,興奮之情已經蓋過了所有。

miss1010 說...

hi,I like your shooting style and can you give me more about the wedding date photo information? my big date is Oct 23, 2009. Thanks a lot.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