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Joey & Ben

在牧師的訓勉聲中,Joey 和 Ben的婚禮就在鯉魚門渡假村的小教堂舉行,這是我第二次到該小教堂了,自已很喜歡到一些少去的地方,也很喜歡到一些廣闊的地方,感覺就好像郊游般,加上當天的天氣好到不得了,心情開朗!

到了四月天,雨水季節又來了,很多時工作無可避免的,也要在雨天中拍攝,這是很高難度的,而最近就在澳門拍了輯雨中pre wedding,感覺頗特別,本想著和大家分享,但看到很多之前已揀好相update上blog的相,仍未處理,看來,也要分分次序了!不過四月會多留在公司,到時會勤力些update的了,大家等等啦!

很得意的角度呢!
很美的小手工
其實….都唔洗點化妝啦,夠靚啦!不是嗎?

弟弟在走廊練習,為下午在小教堂的婚禮準備…Cool……果真天高氣清!
咁樣撒米;先有氣氛嘛!咁大既地方,就好像祇得我們似的,這也是我喜歡這兒的其中一個原因!
嘩!真是很好天呢!
拍罷相,Joey忍不住,脫去高跟鞋,步行回教堂呢,因路途真的很遠! 有型爸爸,靚靚新娘.....
再見啦!我們會記著在這小屋裡;婚禮的所有過程!
小教堂外留”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