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Sarah & Geoffrey

和Sarah原本約定到牛棚拍照的,不過原來那兒是不準拍婚照的,還以為Sarah會很失望,不過率真的她一點失落也沒有,還有很多怪提議,說不如就在這舊區拍照,返正我也是第一次來,就和他們一起試試新地方吧!

其實影相是互動的,我很喜歡遇到兩個都是這麼好玩的新人,他們越肯投入、玩耍,我便會更有心機和更多靈感去拍照,我清楚記得這是一個很愉快的攝影日,因為到過很多都是第一次去的地方,他們又肯玩!不過始終要他們親熱就很難,因他們都會笑呢!其實我倒覺得奇怪,都結婚啦!hehe!不過我也知道拍照切忌要新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呢,總之開開心心就最緊要,不然相片又怎會靚呢!

舊區—充滿了刺激和新奇的元素!

Sarah的舊居大門,正好懷舊一番!


舊式茶餐廳,不錯的拍攝地方!

最熱的時候,我們在有冷氣的地方拍照呢!爽呀!

Sarah當日的裙都很美呢!

看不到日落,樂天的他們;心情一點也沒並影響呢!

我很喜歡這張相呢!背景的"星空",很美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同Geoffrey由心感激你為我們拍的照片, 好鬼鐘意, 尤其係噴水池邊影背脊那幅...除左鍾意D相, 還喜歡你和我們拍照的過程...真心覺得你是熱愛拍照! 現在已難得找到一個甘有HEART的攝影師! 你一定要繼續努力! 影多D靚相! Go, Go! Go!!!

PS: 撞鬼你打錯Geoffrey 為Geoffref...hehe

Sarah & Geoff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