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Maggie & Vincent

開心的人,開心的事,總是易拍的,結婚是大日子,當然都是開心事啦....

其實不盡是的,很多時遇到新人因睡眠不足,或在好日子那天仍在擔心當天種種安排等,又或者是有些新人是天生怕面對鏡頭的!這些都會大打折扣呢!

男人總沒女孩子在鏡頭前揮灑自如,但很多新郎都會因另一半的投入而深受影響,很快也能配合對方!

這天的Vincent和Maggie本身都是充滿笑容,可以看出他們整天都在享受著,感受著當日的各個快樂場面!Maggie說她可以整天不停的笑!對我來說可真是件好事呢!不用提,也總是掛著笑臉!

看著他們你會覺得快樂其實可以好簡單!



雙喜雙喜!

開心的人,特別愛笑...,愛笑的人看來也特別開心...我在說甚麼呢?

出發!

臨近聖誕,倍添喜慶氣氛!

這張床很像童話內公主的睡床!

老公老公!玩完遊戲未呢!

唔!就得啦,為抱美人歸,幾苦也會嘗的.......


終於抱得美人,樂得一刻逍遙.....

先苦後甜呢相公!


小B,可未到新年呢!到時才派利是給你吧!

回到家,在睡房坐一坐.....

又到睡房換換衫.....

新居帶來的樂趣,由今天開始!

屋苑的設計甚是清雅,就好像為拍照而設計般。

白的衫,深的背景,加上剛好的陽光!Good.....!

很得意的樓梯!這兒的會所很靚呢。

走呀.....!

走....!

很久沒到過尖沙咀看日落啦,而且甚少煙霞!

當日最後的一張相,之後你們就要到日本玩啦!開得盡興啦!

4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你影d相真是好靚. 我都好期待下星期去你studio攞相時都有相同的水準.

匿名 說...

我同我老婆最近都好唔開心, 因為我地睇左結婚當日另一位photographer影出黎d相, 我只可以話唔多掂, 影得好mama, 不是我地鍾意的感覺, 宜家好後悔為何當初唔一早搵你同你d partners 幫手.

匿名 說...

Lawrence, 多謝你的結婚相. 我昨日看了好幾次. 是你讓我與我老婆回憶起結婚當日的喜悅. 此外, 雖然你昨日介紹了另一個photographer 給我們post wedding photo作refernece, 但經我們討論過後, 還是覺得你最好. 影相這東西是好怪的, 別人影得好, 但並不是代表適合自己. 感謝神讓我認識你.

匿名 說...

Hi Lawrence,

Thanks very much that day. The photo are absolutely beautiful. We are both highly appreciate the hard work for your te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 rest of the photo.

BTW, how's your leg? Better now?

Cheers,
Maggie & 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