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Ava & Justin

這是一對很特別的新人,因為Justin說了他的要求,就是盡量不要拍得他太清楚,很得意的構思,但同時也增加了難度,不過在拍攝當日,Justin原來也不是如此的怕羞,偶爾望望鏡頭他還是會接受的,有時給他看看相片中的他是背著面的,是看不清的,他便會說:唔!就是這些了,記住,唔洗點影到個樣架啦!真的使我哭笑不得呢!
 

最難忘的地方是晚上他們到了蘭桂芳一間Club內和朋友聚餐,順道拍照,由於Ava和老闆很熟,所以我們可以通場走和拍照,那兒的環境和裝修都很有氣氛,相片也和平時影的夜景很不同,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也拍到平時不會拍到的相片!算是有收獲啦!
 


去水霸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水流下來呢!不過水流的部份不多呢,但當日的光線卻頗能配合!

美美的光,美美的笑容!



落沙灘啦....換衫去.....

我是沒想到他們會玩到落水的.....差點不肯上來!

Justin最喜歡的拍攝方法—看不到他的樣子......

這張相算是難得的特寫了!hehe...

Club內有很多好地方拍照呢!

Club內很暗,但同時卻容易制造獨特的光源.....

當然還要好好利用現場的光...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拍得好棒啊~在室外的顏色非常的棒,在室內微光下的氣氛也很棒~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公力!!

Unknown 說...

thanks for taking pre-wedding shots for us, they are great and we love them, longing to the album preview!

Tiffrany 說...

Justin 比想像中 (maybe Lawrence 既description 引導我以為 Justin 既樣有問題 =P ) 好樣 , 有 d 似我舊男友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