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The New Generation SL & SLK-Class.....

除婚禮以外,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有不同的工作,我也想在此簡介過住幾個月的一些婚禮以外的工作!
 

當天是新車發佈會,一般情況來說,我覺得這些發佈會會比婚禮難拍,因為它有既定程序,你沒可能叫停或作出任何安排,而現場多數也會有很多的攝影師,如何能拍出會場的氣氛,如何能留意到別人留意不到的角度,取材,才是致勝關鍵呢!
 

今次有幸是大會的攝影師,可到的時間比別人早,可到的地方比別人多,因此能拍得一些平時慣常會拍的以外相片。
 

期待下次的新車發佈會....




Before......

在後台準備出發的車隊們。


大家都忙碌著呢。

這位模特兒很專業呢!在謹餘的吃飯時間和空間裡,當面對鏡頭,就會微微地笑。

車一邊行,一邊在變型,很像變型金剛呢....

時裝表演交替著新車的駛出....

在模特兒和車輛的登場後,老闆也出場了!

After.....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記,勁喎,接左咁多大公司job﹗我好鐘意Benz呢輯相,因為影到d新車有一份好特別的神秘感。但又係不失新款的華麗感。我唔係好識講,但總之就十個掂啦﹗哈哈…

匿名 說...

大師真係大師, 連影車都有味道過人。呢輯相, I like it. 形! 比個勁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