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Christine & Zenon @ 黑雨...

Christine & Zenon 在婚禮前不多久才找我們,和Zenon交談,覺得他很斯文,很有條理,說每一句話、做每一件事,都會覺得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完全想不到他可以是個大細路般鬧著玩;當日,又是黑雨天呢!(hehe..似乎今天的黑雨總要開工..) 原本計劃好在草地上的婚禮,也要改為在室內進行了。我想若換了是我,一定很失望,沒精打采的。
 

Zenon卻沒有半點的失望,相反仍很積極的和兄弟姊妹安排如何調度當日的車程。
 

我想 Christine就是喜歡 Zenon的這份風度,十二年的拍拖時間,一點也不短呢。Zenon選了Christine最喜歡的地方行禮,雖有天雨,但仍不減當中的意義。


當日的行程由很早便開始了,你們看.....

家中的燈仍是主要光源呢!

意想不到的,Zenon原來如此好玩......

黑雨過後,景物還不是美美的?且看你用甚麼角度去看...

就像樂觀的 Zenon,已知道不能在草地舉行婚禮,仍能笑得像個小孩般...

雨又下著了,但我們仍在拍照呢!hehe..

無論室外、內,我們都找緊每一個片段..

當天入機場的路封了呢!所以進迪士尼的大道就好像是成了我們的專用通道....

終於來到樂園門口了....


婚禮要開始喇....Christine,are you ready?

十二年的愛情長跑,今天展開新里程....

就由這一刻開始....動人的時刻....

來賓也深受感動呢!

雖因天雨,不能在草地上舉行婚禮,但我想當中的意義是在眾親友面前,給Christine一個名份。今天,在這個夢幻的場地完成婚禮,新人和眾親友都很感到安慰。

在迪士尼酒店,不論室內、外,都有太多地方可供拍照.....

米妮和米奇的表現很專業呢!我會覺得她/他們完全是一隻米老鼠,不是人扮的....
發佈文章src="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kXyFZeciubwqNw7oeNPA-EGTGMvkU2hGVHrb8daYaafsNEqYTVuQI-RG7ZHXEVRzxPTRQYgWKm8sKFBFFrCgtC3EovySBcFre3FxvncZLenYeXttES9u1S3SToxsD0Z2nX7I1_CilPA/s400/3P0X1380.JPG" border="0" alt=""id="BLOGGER_PHOTO_ID_5212221127181392530" />
和米老鼠合照,是全晚的高潮呢!其實,我也很想上前拍照呢!heh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日子係下雨天,還要是黑雨,很令人氣餒.
看到封路,大塞車,山泥傾瀉既消息,眾人一定非常焦急.
但lawrence您仍然可以令佢地咁開心影相,太犀利喇!!!就是因為您那份對攝影既執著,熱誠加上樂觀既性格感動同影響佢地~

匿名 說...

很欣賞你所影的相,看出你是很有心的人。我也喜歡影相,又會為朋友影結婚相,所以很想向你多多學習。多謝你的Blog.我會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