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Kris & Vincent

我相信 Kris 和 Vincent 是我所拍過最年輕的一對新人了,Vincent由中學時候開始,已喜歡上Kris,經歷了種種,今天終於能走在一起。當天早上,天氣還很好的,但到了男家,天氣突然轉壞,但當然也無減我們一早就定好了到馬灣拍照的計劃,誰說下雨不能拍照的呢!既然大家都有同一的理念,於是便冒雨來了次外拍,效果很得意!起碼自已很少作這樣的嘗試!
 

到了晚上,Vincent自彈自唱,一點也不賴呢!他還表白了當年在校參賽的原因,Vincent唱歌期間,Kris專注的眼神就好像在告訴Vincent,她,已完全明白了Vincent的心意!
 

一對小戀人,很登對!希望你們往後的日子都能好好的走下去。


這是Kris親自做的,很精美吧!

大雨過後,氣氛可和之前完全不同呢....

很快,大雨又再降臨了....

但仍無減我們拍照的決心,因我心明,現在不拍,就真的沒有外影的相了。

下著雨影相,也很浪漫呢!

看!多好玩!

終於都雨過天清了!

難得不用打傘,臨離開馬灣前,再找處地方影多些....

Vincent當年在中學參加歌唱比賽,無非想得到Kris的留意,當年的情意,今天Kris完全領會到呢!

Vincent 今天終抱得美人歸,恭喜恭喜!

4 則留言:

dm 說...

好喜歡雨天果幾張相,真係影得好靚!! good ar~

匿名 說...

。婚宴。

26-5-2008參加了Kris & Vincent 的婚宴。

當晚,看見攝影師所攝的相片powerpoint,真的令我感動,因為這是我參加這麼多次婚宴中看見拍攝得最漂亮、最自然、最感性、最....的相片!
雖然,我並不是參加過很多婚宴,亦不是攝影迷,亦不擅長攝影,但看了他們所拍的照片真是感到拍得很美。
在照片的角度,內容,即使一點點的細微婚嫁物,都被他們拍攝得很特別,Kris 和 Vincent 的合照更不用說了。
當然,也因為他們這對新婚夫婦真的郎才女貌,所以令照片更目不暇給啊~^^!
而我亦剛剛到了他們的Blog瀏覽,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希望有機會能繼續欣賞他們所拍的不同類型照片!


Ching2

匿名 說...

lawrence 你好,

今晚看了你在esdlife的專訪,令我很感動.因為一直以來我只知道你的名氣, 但跟本不認識你. 看了專訪後便來個很大的轉變, 而且亦開始明白客人為什麼要找你幫手拍攝, 你對拍攝婚禮的心態使我很感動.
雖然我現在於婚禮攝影只是一個小角色,但我會繼續向你與dm 的攝影心態出發,拍多d 打從客人心底發出來的喜悅和心情的照片. 希望以後在你們的網站上學到更多的.
謝謝

Kam Chan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Kam Chan
不要說自己是小角色呢!在新人的眼中,找得你就會信任你,在當天你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不論你接的單價錢如何,在當天;對新人來說,You are the best,所以才會找你!

今天的攝影圈,出路是多了很多的,努力吧!你今天祇是行緊其他攝影師以前行的路!總有一天我們會一同行的!

努力啦!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