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Helen & Calvin

原本這一篇是和之前的兩篇一同post出來的,因我揀了近來幾個都是遇上大雨的工作,作為一個系列,但上次update的時候,太倦了,直到今天才有些時間,把未完的工作完成,但因為已相隔了數天,感覺是怪怪的,不過是否一系列也不要緊,反正是三個不同的婚禮。
 

那天早上還是下著傾盆大雨,但沒有打亂Helen的心情,可能最近的天氣都不大好,新人們都有了心理準備!
 

其實若雨不太大,也能提供一個得意的場景呢!到了下午,由於之前已計劃好,若下雨便到港大拍照,下午,大伙兒便到那拍照!新人們心情仍是靚靚的!
 

我想,若能樂天地去面對每一件事,努力在每一個惡劣的環境下工作,盡己所能,做你可能做到的最好,定會有更好的效果!


下雨天....

為何最大的傘子,祇得一個人....

玩這個遊戲一點也不容易呢。

Calvin說了甚麼,弄得Helen如此開心...

出門啦!

一、二、三、笑笑...

三、二、一、錫錫...


下雨天,最佳的拍攝地點,當然是香港大學啦!

室外下著微微細雨,窗外總算有微微的光線供拍照,氣氛還不錯呢!

到了二樓,光線更充足,也把新人的憂慮一掃而空。

同行的兄弟所拍的即影即有相片.....

在酒店舉行的切蛋糕儀式,從這個角度看還不錯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at my cousin's wedding! it's great to see how you captured each moment on that day... and i remember the amazing wedding day slide show during the banquet... you truly tell the story of their wedding under your lens! i look forward to the entire wedding album!

hey helen & bil gor~ congratulations again!!! you two are such a sweet & cute couple~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