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Linda & Ron

因著各種理由,已經延期了3次,第4次,終於能夠在陽光普照的天空下拍照了。不過,良好的天氣只維持至下午,一陣大雨酒下,卻幸沒減大家的興致。



厚厚的黑雲,濕透的地面,都成了拍照的新靈感,還幸晚上天公造美,沒再下雨,一天的工作總算順利完成!



不得不提Linda & Ron真的是對難影的對象呢!原因?因為他們實在是太貪玩了!很多原來安排了的都似乎沒有拍,卻拍下了不少他們在開心玩樂的情況!



今次澳門之旅,真的很開心呢!Linda & Ron 事前作了很好的準備,帶我去了一些我從未踏足過的大街小巷;也謝天公,造就了不同的天氣給我們拍照。







祇顧自顧自玩樂的一對大朋友!
gogogo..
玩腳指?!
吓?!在影我們嗎?
跳跳跳..
玩玩玩..
走走走..
很喜歡這張相,雨後的倒影很吸引。
厚厚的雲,很有氣氛呢!
你看他們笑得多麼傻氣,完全沒有被雨天影響心情..
別了..
威尼斯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美~~!!
嘩嘩嘩!!!第一張...很震撼呀~~旁邊兩塊布的對稱晃動,非常特別!!!

電單車那張很有動感丫同活潑!!!捕捉左佢地開心地玩既一刻!時armarm好~~~

Simon.The.Photo 說...

the first photo is .... ... ... speechless

匿名 說...

Lawrence,多謝你呀,啲相影得好美,我地好鍾意呀,特別係第二張,好開心呢!

Sorry我地成日掛住玩同喪笑令你咁難影,不過overall成輯相好特別,同其他人的原全不同,同埋我地其實真係想有這種咁開心的感覺!

再說一次真的好多謝你呀!好期待第二輯相呢=-)

匿名 說...

I love the photo before last, I like the holding hand of the couple walking towards the building. Masterpieces of work.

Ken 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