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安慰.....(家庭)

前幾天,女兒升中的結果出來了,她自己報考的學校收了她,心中感到十分安慰!
 



我很錫我的女兒,她的出現改變了我很多,經歷了也很多,很多平凡的生活片斷,對我來說都是難忘的!
 



初次手抱剛出世的她,感覺是多麼的不真實,這...就是我的女兒嗎?
 



還記得晚上喂奶的情景,時常嚇自己的,幻想轉頭由廚房回來,BB已坐在床邊....
 



經常和BB一同洗白白,直至她上了幼稚園.....
 



第一聲的聽到"爸爸"、第一份的父親節禮物....
 



三年的幼稚園生涯,因她身體不好,每天都會抱著她回校、上樓梯,很辛苦,但很懷念這段日子,我們會一同唱歌,談話...到了小學,開始不想抱了....
 



上了小學,怕她不習慣乘校車,每晚都會畫一篇漫畫,待她乘車時看,到現在她還保管著這些漫畫....
 



一切都好像前幾年發生的事,今天,她原來已升中了,開始她的新生活,新的朋友,爸爸媽媽的角色可能開始改變了,看著這些種種,又想到自己當年的情景,也想起爸媽,家姐、弟弟!這些都好像一個循環似的,小生命的出現到成長,你會在她身上看到很多自己以前的種種,這些都是一些很微妙的關系,將來的日子,仍不知曉,但願新的階段,是新的和好的開始:也對曾在身邊的人,伴我成長的人報以無限的感激!


早陣子在家中,突然記起已很久沒和女兒拍照了,就趁她做功課時,拍些照吧!

多專心的小寶寶!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Lawrence..haha.. 終於等到你既新blog...!!我好相信..你對你女兒既愛..佢係永遠記著心裡面的。無論她到老亦一樣...!...正如現在我就快嫁o勒...距離大日子越近...我就不斷想起細個時候同屋企人既片段....真的很捨不得......

匿名 說...

每晚都會畫一篇漫畫,真是一個很細心,很愛女兒的好爸爸,仲好sweet.

匿名 說...

曾生,十多年沒有見你女兒!時間過得真快!

匿名 說...

蘿記,無意找到你張咭片,發現你個 blog,第一次見到你個女,樣子長得好似你!
Bowie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