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工作的喜悅....

很多時客人都會覺得在日常工作中,我會面對很大的難處,工作也未必開心,那麼會否影響拍攝的工作呢?
 

我可以好肯定的說,一點也不會!因我...太喜歡拍照了,每次的工作,即使我是超級缺乏睡眠,祇要我提起相機,我....便會充滿力量!hehe,是真的,能拍到一張好的相,就會有無窮的喜悅,但好的照片,不是流水作業可得到的,是要經過不斷的尋找和觀察,才能得到的!所以當提起相機,我便會把心神都放在拍攝上,把一切的煩惱忘得一乾二淨!(當然回到公司又另一回事!)
 

昨天替Sharon & Stephen拍照,很開心,因為能跟他們一起返完教會才進行其它的儀式!其實新年後的工作都很開心,因有很多體悟,客人也很好,也拍到自己喜歡的相,不過未有時間放上來呢!
 

不過也很記得Sharon昨天在教堂註冊儀式完結後的一番話!你對問題兒童的關愛,我會記在心中的。你對人的態度,我也會好好學習的,有空會放你們的相上來!今次放住這一張先!
 

7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看到你的blog,才知道你是Christian,也得知你最近工作遇到困難,特意為你打打氣的!
請將工作上的煩腦交給神吧,衪必然看顧的。我自己有好多這方面的經歷,衪也必然看顧你的!
經過今次婚禮,我體會到做你這一行工作很忙、壓力很大!我覺得你絕對要向神支取力量才能繼續走下去的。雖然你未能返教會,但每天抽小小時間靈修,向神傾心吐意和讀神的說話是十分重要的。
我和Emily會為你禱告!
Wong sir

匿名 說...

Hi Lawrence,

This is Pearl who we met at Elaine & Kin's wedding back in 1st of March this year. It was great to see you and thanks for all the photography techique =)
Let's stay in touch and hopefully will meet you some days!
Congrat to your new company =)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support you mate!

Lots of Love,
Pearly xxx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 i'm glad to see some new posts on your blog again. i know you must be very very busy because normally you won't leave your blog for so long! :) can't wait to see some more wedding pictures!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company! don't stress out and rest more!

SaNdYa 說...

Hi Lawrence,

We met at my cousin's wedding (Grace & Edwin)...i really luv ur photos, you are able to capture the moment, thru your pics, ppl can feel what the atomsphere is like =)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說...

Dear Lawrence,
我們剛下機, 從瑞士渡蜜月回來,Stephen便提我看看你的blog!因我曾向他提過你有一個blog.
哇!果然看到我們婚禮的照片!心裡說不出的感動。
你知道嗎?你拍的照片,令我們及我倆當晚的來賓很感動。我也不知道翻看了多少次,又再流過多少遍感動的淚!
和你相處,感受到你真的是一個很愛'很愛攝影的人。我深信,人的心最能感動人,而你熱愛攝影的心,令你的照片,打動到人的心深處。
人生中,最感動我的,就是,人得到神獨特的恩賜而珍而重之地把它發揮得最好。
容許我們在這裡告訴你,你做到了。
婚禮前一天在你公司樓下看到你那樣子,心裡痛了一下!我倆會為你禱告,容讓你這份難得的恩賜和純真的心,造就更多找你拍下人生重要片段的新人。
我們也會在個星期探訪你啊!
Stephen & Sharon

Lawrencetsang.com 說...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都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每次的分享,無論是喜、是失落的,都有你們的支持,很是高興,你們的留言也使我看到自已的出路!

時常覺得自已的相拍得不夠人好,時常覺得自已有欠缺...,原來我沒有看到自已獨有的感覺.....。

能用心去感覺,拍出婚禮中最觸動人心的相片,對新人來說,不是最好的了嗎?

唔!我明白到各人有不同的天份和恩賜,盡己所能,去拍出自已滿意的照片就是了!

除著超忙亂的三月的終結!希望,我真的希望在新的工作環境,自已會做得更出色,會有更多時間去陪家人,去學習如何拍得更好的相....。

謝謝大家的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