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Kathie & Joseph

這輯相是在三月頭影的,其實和Kathie約好了在二月拍攝的,但天氣的關系,改了三次時間,但大家都覺得是值得的,因當天的陽光實在是太美了,一整天都被暖暖的陽光包圍著!對我來說,當天最大的驚喜,是在Kathie & Joseph的新居中,因他們的新居太美了,就好像影樓般,所以花了差不多一小時的時間留在他們的家中拍攝!我想,若環境許可,真的希望每次拍pre-wedding,都是由新人的家出發,因為那是他們最熟悉的地方,不會對著陌生的鏡頭,和途人而感到不安!
 

當天和Kathie & Joseph玩得很開心!難忘的一天,難忘的陽光!
 


Joseph熱愛影音玩意,家中布幕的用途是遮光的,今次為拍攝而生的用途,我想之前大家也沒想過呢。

美美的陽光,灑遍家中每一角落。

很喜歡他們的睡房,當然不少得在當中拍照啦!

還有客廳.....

飯廳....

這裡...這裡不是他們家了!hehe

當天很隨意的揀了些地方拍照,反正有這樣的陽光,到那兒也沒所謂啦......

那怕祇是一條長樓梯....

天公幫忙,到了海邊,一樣有很多大大的浪兒拍岸!

他們又怎會不玩個痛快呢!

多謝司機波仔的車頭燈作照明!開心的一天就由這張相終結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photos, we love them so much! It was such an enjoyable experience having photo shooting with you, GREAT FUN!!

All the best with work and moving office :>

Kathie

匿名 說...

nicenice...how can you make such an ordinary looking girl into such a pretty bride?!?!

You must be a magician! kekeke

Alan

匿名 說...

恭喜恭喜~~~KATHIE
我真係差D唔認得係你
平時見你既相..多數都係K...
仲要係飲醉果時...
HAHAHAHAHA


IVAN

匿名 說...

Nice photos, just getting around and come to your blog.
Could you send the photo package and are you a freelance photographer?

thanks
anita
cpyanit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