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Maybo & Michael

十分十分忙亂的三月,終於快完了,昨天是三月最後的一個婚禮攝影,也是前教友Maybo及Michael的好日子!所以心情份外的輕鬆!
 

多年沒有返的教會,今次的婚禮,見返很多一起長大的人,很多都是由我替他們的婚禮拍照的弟兄姊妹;多年沒見,大家都變了,都變得成熟了,又看到教會一班新的小伙子,就像當年的自己,更有些和我女兒一樣大的小朋友,現在都認不到了,有些兩三歲的小朋友,甚至我是未有見過的呢!那種感覺,很得意,既親切又陌生。
 

講返今次的主人,M & M都是十分十分好的人,很多人都很替他們開心,我想,能在一起是一種緣份,經過了一些比其它人長的路,能在一起,應該更覺難得的。在婚禮上,處處看得到他們互相珍惜和關懷的眼神,能替他們拍照,心中也是滿懷複雜的心情!
 

在婚禮上,見返很多教友、長輩,都為我的工作問好和擔心,你們都希望我能爭取多些休息時間,我相信隨著三月的結束,和搬到新的地方,也決心會請多一個同事,我希望新的日子的來臨,工作雖然辛苦,但你們的支持、問好,會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來源!
 

今天,我沒有依次的把舊有的相片放上來先,是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見返很多舊朋友,心情是很特別的,見到很多個家庭的轉變,小朋友也越來越大,種種都好像叫我是時候重整自己一切似的!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是使我充滿懷念過去和憧憬將來的一天!


每次替伯利恆堂弟兄姊妹們拍攝婚禮,都必會看到他們傾力的"演出"!今次也不例外!

出門了,和娘家說聲道別,可別忘了,多些回來呢!

琴聲奏起.....

詩班的獻唱....

微風的吹送,婚禮要開始了...

"你準備好了嗎?"

"行快些啦,Michael和我一樣,等了很久呢......"

幸福街一號,希望M & M將來的幸福生活,也是No. one的。

經過之前的外影,合照對二人來說,更駕輕就熟吧!

祝新婚快樂.....。

4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你又唔訓覺啦!

這輯相很靚很靚,小朋友和微風那兩張都是大師級作品。

simon.the.photo

Unknown 說...

除了由衷的感謝您及您的一班好拍擋,真的不知可再說甚麼了。我們在每一張相片都感受到您對攝影的認真及熱誠,這也是在您身上學到的其中一樣東西。

再次多謝您的幫忙,我地好好好鍾意d相同video。希望您好快請到新同事,咁就可以多d時間休息、陪屋企人 ^.^

m & m

scent of bride 說...

Hi Lawrence,

偶爾路過你的blog, 想告訴你, 我其實在你一個朋友的同學, 在我自己結婚時也找過你, 只可惜當時你沒有空檔... 而你這次拍的m&m, 踫巧也是我的client... 既然咁"橋", 就留個言, 打個招呼.
還想告訴你, 你的相愈拍愈好, 比我三年多前找你時, 進步很多很多! 請繼續努力!

agnes
from scent of bride

Unknown 說...

多謝Lawrence (及其拍檔們)的辛勞,亦特別鳴謝 "Scent of Bride" 租借如此瑰麗的婚紗,讓新娘留下這樣動人美艷一天…

m &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