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Karen & Samuel

今天替Karen和Samuel拍照,拍了很多曾經想拍和很久沒拍過的照片。就像今次到的九龍仔公園,我記得多年前時常會經過,當時就已覺得這是一處好地方,但這麼多年似乎總是沒有機會和新人到此拍照。今天,一對新人行禮的教堂就在公園附近,所以便到了這處拍照。
 


以基督教儀式進行的婚禮也很久沒有拍過了,對上一次應是四月吧!比較喜歡拍攝以基督教儀式的婚禮:多一點的時間,容許自己選取更多的角度。
 



而今天最開心是可以於晚宴後到中環繼續拍照,我也很久沒這麼晚的時間到中環拍照了,所以即使現在有多倦,仍想upload相片和大家分享。
 


可惜時間不足夠,祇能在公園逗留了30分鐘。



由爸爸來落下頭紗,新郎揭開頭紗,像是一個交和接的儀式。


漫漫長路.....





聽到詩班的詩歌,Samuel也差點忍不住哭了出來。


差不多一點鐘來到中環,Karen和Samuel仍然很精神,當然我們也一樣啦!



忙了一整天,終於完滿結束了,當然有心情輕鬆自在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So happy to see your blog and see your most recent work.

The father and daughter photo is priceless !!!!

simon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很高興在此看到你的留言,多謝你來訪,得到你的指教很開心,你和CM都是我很欣賞的攝影師,希望將來我們能有機會一同座下來,交流大家在攝影世界裡的種種!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