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天林叔壽宴

有幸能在天林叔的壽宴作攝影師,那天遇上了很多知名的明星。其實在平時的工作中,也會時常碰到大小明星,但今次碰到的大多是陪伴我成長的明星,有著很特別的感覺!我也是看著天林叔的電視劇長大的,亦勾起了很多少時候一家人在追電視劇的回憶!
 


整晚壽宴,看到和聽到很多大導和明星的對話,實是搞笑非常(hehe... 但我不便在此公開談話的內容!)!
可能大家都是宴會的高手,氣氛實在太好...
 


今次工作,由於是私人宴會的關係,最開心的當然是沒有遇上那些"娛樂記者"。平時出外工作,遇上明星,少不免就會遇上一些自稱為記者,但其實似"爛仔"多一點的"惡人",往往為著位置而大呼小叫著(當然我也曾遇上很專業且很有禮貌的娛記,但似乎真的很少很少....)。算了吧!可能人家務必要拍得一批"好"相交差以糊口呢!
 


整個晚宴在一片歡笑聲中渡過,在此希望天林叔和他的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從電視劇「北斗星」開始,我已經十分欣賞劉松仁了,今天能跟他拍照,感覺很特別。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照片, 真的拍得很好!
愈來愈有進步啊!
加油呀! 主會祝福你! ^0^

匿名 說...

好似兩兄弟喎......呵....

匿名 說...

同劉松仁一齊影個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