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WPHK First Gathering

終於都完成了第一次的聚會,老實說,我們都不是攪活動的人,真的多謝Mabel同Fanny,她們真的做了很多份外事呢!

不過在這次活動中,也看到我們有很多的不足,希望大家見諒,我們這個會是由零開始的,一直以來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知道我們在各方面有很多不足,不過我想若我們的宗旨是對的,祇要大家努力一邊行一邊改,總會有成績的,我知道長路漫漫,而這也不應單是幾位攝影師攪的會,真的很希望這會是一個大家都引以為傲,大家都願意真誠附出的會,是大家的會。

今晚有大約五十位攝影師參加,真的是很鼓舞,很多相識已久的老朋友,也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新朋友,不過大家都有點怕羞似的,希望很快又到下一次的聚會,到時希望個會能更全面、更有效率、更清晰的去迎接大家啦!


謝謝攝影師阿Ray,這張相片是由他提供的,效率超高!Thanks!

3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 支持你.........

nicky photography 說...

Nice to meet you ar Lawrence! Thanks all people who help to prepare gathering!
大部份人我都係第一次見,我個人都係慢熱的,希望下次可以多d交流啦!

ah 勇 說...

欣賞你很有遠見,WPHK必會推動大家的進步,支持你們!小小問題,為甚麼那相的中上位會變了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