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Miranda & Paul

在知道要去新加坡影相時,自己的第一個反應是,新加坡有甚麼地方好影呢?一個和香港差不多的都市,但我想可能這祇是我自己見識少的想法,之後便買了些旅遊書看,發覺原來新加坡也有很多很美的建築物,有古舊的,有特色的…發覺原來都有很多東西可拍呢,到Paul和Miranda上來傾一傾在新加坡的行程時,原來大家想到的地方也很一致,於是便滿懷期望和擔憂的心情出發,因聽說那兒的天氣不大好呢,常下突然的雨。

真的很幸運,兩天的拍攝日都好天到不得了,當然是很熱啦,而遇上比我更怕熱的Paul,看著他不知好笑定無奈,每影完一個地方,便會立即解衣,下午大伙兒都會回酒店放暑假,旁晚再出動呢!

記得第一次Paul上來公司見面,是一臉正經的,估不到是個愛玩愛說笑的人,這幾天,真的又是有說有笑的渡過,很開心,當然最開心是我都好滿意今次的相呢!

發覺其實出外地影Pre wedding雖然不會賺多了錢,(當然客人也會多給了我們旅費的錢啦),但在幾天的相處中,大家的互信、幫忙…使大家都像朋友一樣,都會更投入各自的崗位,影出更好的相,希望Miranda和Paul都會喜歡今次的相。






很喜歡這座建築物,很有歐洲feel….

很美的雲,當然你們可想像Paul影這張相時,一定很辛苦呢…
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Cooool…..
這個地方在早上行過,我便說晚上一定要來,果然……

夜深了,喜歡樹影下的燈光……
全個旅程最浪漫的一張相由Miranda和Tiger一同上演…

4 則留言:

KingFai 說...

很美!!!

kingfai

Fanny@Lawrencetsang.com 說...

HOHO.. 我還在想著大家的傻話呢!

匿名 說...

多謝你們, Lawrence and Fanny, 你們真的很專業. Paul其實不太喜歡影相, 還要在酷熱的天氣下忍耐, 若不是互相信任, 便不會拍得這麼順利. 我們都十分enjoy這個旅程, Paul還說很捨不得, 很好玩呢!

Miranda & Paul

Philip Tsang 說...

very beautiful pictures... I like the "很美的雲" the most, really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