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The Stage

好多人都知The Stage是我個仔,今天知道The Stage有份角逐在ESD Life內的三個獎,心裡真的很開心,回想The Stage剛成立不到一年,我拍檔Kenneth就得了新人最喜愛攝影師,今天,是The Stage的一週年,又能有份得到三項提名,知道對手很強,不過即使是落敗,我也感到很安慰的,不過都希望大家能投我們神聖的一票!

我們(The Stage)在新婚生活易大賞2009中有幸獲得公眾提名,合資格角逐以下項目:

項目16 - 新人至愛婚紗攝影 – 最佳攝影 (香港)
項目23 - 新人至愛新婚紗攝影
項目26 - 新人至愛婚禮攝錄

新婚生活易大賞2009現進入最後投票階段,若你亦願意以選票給我們鼓勵和肯定,歡迎你到

http://www.esdlife.com/campaign/bridalaward/2009/vote/vote_vote.asp

在項目16、23、26 投The Stage一票!衷心感謝。

截止投票日期為2009年7月22日。

請留意,你必須投選所有獎項,如決定不投選該獎項,請選擇「不適用」,方算作有效投票。

成功投票者將獲生活易網站送出價值HK$30的購物現金禮券,詳情請參閱生活易網頁有關此活動的公佈。

你的投票支持,將會是我們最寶貴的禮物!謝謝!

3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勁呀!

Ray Chui 說...

雖然我也幸運地有份入選:但我也支持了你們,投了你們一票!大家也努力吧!

photo by kamXchan 說...

The Stage! The Stage!
Kenneth So! Kenneth So!

Really happy to have this recognized by the clients. You must feel so proud of your "son".

K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