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Zumi & Dominic

今次要放上來的是Wedding Day 的相,記得在兩年前替Kasey(Zumi的姐姐)拍攝,這麼快便兩年了,而我到了這天才知道,原來是Zumi介紹我給她姊姊的,等她姊姊試過是好的,才找我,hehe,當然是說笑的,不過真的是她把我介紹給她姊姊的。

相隔差不多兩年,我一點也不擔心相片出來的效果會相似,因為這段時間,自已也一直在變,所以我相信,兩年前若你們覺得我的相是可以的,今天也一定不會使你們失望。

不過我們遇到的最大敵人就是超悶熱的天氣;下午的時間在室外拍了不久,大伙而就要轉回酒店拍照了,不過要是能使新人拍得開心,室外、內其實也沒有太大分別,最緊要是新人開開心心的拍照!好了,大家來看看她們婚禮當日的部份相片啦!

今天的新郎不是我(姐夫),多輕鬆!

有六隻豬仔呀,即是話要…

開心時刻……
感動時刻…..
浪漫時刻……

換婚紗啦…..幾精神…
你們猜這兒是甚麼地方…….
回到酒店了,重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