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Polly & Stanley

看最近自己揀放上Blog的相,都是pre wedding的,所以今次放一份wedding day的相上來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很喜歡影pre wedding,但若說挑戰度較高的,應該是wedding day,很多情景,都是你不能控制,或重做,所以當你捕捉到一些感動的鏡頭,心中的喜悅,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
不過有些客人是特別容易影得好的,就是開心的人,Polly真是一個很愛笑的人,通常一早化妝,新人都很緊張或像未訓醒般,沒有甚麼表情,要攝影師和她們交談才懂笑,但Polly整天,任何時刻都是很開心的笑著,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喜悅,在旁的攝影師們也能感到她的喜悅,而Stanley,是青年商會的精英,但這商界小子也因著Polly的微笑而軟化,整日也是笑容滿面。
當日還有另一位攝影師Irene,因新人也很喜歡Irene的作品,當日兩位攝影師同場獻技,互補不足,合作得很開心呢,希望Irene也覺得開心啦,hehe,也很高興Irene帶我到這新地方影相,雖然都唔易影,但我喜歡新嘗試,所以一樣咁開心!
講了很多個開心,因為,拍婚禮本來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嘛,不是嗎?



不捨的愛......
來吧!兄弟團!
來吧!姊妹兵團,吻吧!
自得其樂的Polly
接到啦......

等左好耐啦.....
感動時刻.......

動感時刻.....


第一次來這裡拍攝.....我覺得都幾難影,hehe
因附近太多高樓大廈了.....

交個女比你啦........
天使的祈禱......
合法啦.......
完滿的一吻!

7 則留言:

Philip 說...

Very beautiful! Especially the one "因附近太多高樓大廈了" :)

Simon.The.Photo 說...

wow!!! Lawrence, the use of light in the church photos are very very creative !!!!

Unknown 說...

Lawrence, we love all the photos you took for us! All my relatives and friends told us how perfect our photography team was! Thank you so much!
BTW, I heard a lot of people saying you're handsome, and of coz, I agree!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awrencetsang.com 說...

不好意思,在本人的Blog內,任何對本人或公司的負面聲音,我都不會刪除的,因我覺得應聽不同人的意見,但不好意思,若是對其它攝影師的批評,我想不太適合在這兒出現,瓜田李下,我希望大家明白,謝謝你們。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