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Rosalind & Samson

Rosalind是一個超級有計劃及超有條理的人,在這個婚禮前,不知通了多少次電話和電郵了,多謝我的助手都能幫到Rosalind,而是重要的是Rosalind在婚禮當天,完全放低了那份緊張的情緒,真的能好好享受她的婚禮,在我的記憶中,有不少的新人到了好日子那天,仍要記著婚禮的各個事項,並親自打點,試問又怎會笑得出呢!

這天看著 Rosalind 和 Samson的表現,就知道他們真的放下了rundown的包袱,整天笑個不停,我想各位準新人真的要學習學習,在婚前有充足的準備,但到了好日子那天,一切就交給你們的好兄弟,好姊妹吧!




新郎玩得這麼投入….
賓客也自然看得投入…

全家福….來…1,2,3…

你猜這是甚麼地方…


好緊張….要註冊…
不用緊張….不就是很快就過了嗎?

多謝當天的太陽伯伯….

和我助手替我打的光…..

1 則留言:

Sloppy Joe 說...

We love the photo! Good job Lawrence! We should have asked you to take the pre-wedding photo for us...

Will definitely recommend you to anyone who is planning to get 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