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四月天....

四月,本來是一個比較靜的月份,可以作適當的休息,但想不到,到了今天,四月已過了一大半,仍沒有時間停下來,本來我自己的工作並不太繁忙,但The Stage的急速發展,卻是我始料不及,我想是件使我覺得安慰的事,奈何,不懂生意的我,對著這樣的發展,感到無比的辛苦,公司經過連串的改動,加上得到同事的合作,當然特別多謝我的好幫手、拍檔不停開夜,開會,總算是安頓下來,今晚,離開公司的時候,望著公司,停了一會,覺得—終於都開始似一間公司啦,可能很多人不明白我講甚麼,不過我也不想詳談這個…….。祇是心中很感激幫忙的同事,拍檔和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好客人和一班攝影師朋友,在這個行業裡,特別是這一兩年,多了很多很多攝影師,競爭真的大了很多,看著自己每天的忙呀忙,常想;那時才可停下來,學習下、觀摩下其他攝影師的作品呢。

今天,看著The Stage的成長;有個小計劃,希望明年自己接的單會少一些,放多些時間在Stage和自己的作品上。

我也知道自己很久沒update個Blog了,明天的會有些時間,先upload一些舊的job,希望能盡快追返啦!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個背景好靚呀, 呢個地方係邊度架??

Lawrencetsang.com 說...

應該是域多利監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