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Rita & Gary

最近多了很多客人找我影pre wedding,當然查詢會比幫襯的多啦!hehe,不過說實話,自己也真的要說句不好意思,客人上來看到的可能不是新的照片,而在我的網誌內,pre wedding的相片也不算多,所以雖然有好幾份wedding day的相想放上來,也要因此情況而有所調度!

今次的主角是Rita 和 Gary,兩個都是靚仔靚女,和他們拍照很開心,Gary那天身體不適,但笑容仍是像陽光般的溫暖,而Rita的舉手投足都活像Model,高挑的身型很是討好!

他們都是在機場工作,所以說要到機場拍攝,起初有些擔心,機場有甚麼可拍呢?到了當日,到了一個陌生但很美的地方,一條長長的公路,在香港很少有這麼樣的地方,很是開心!下午到了他們相識的地方,理工大學;也是玩得很開心!

期待你們結婚的那一天!

很廣闊的地方…
這麼矮的燈柱見過沒有?
So Sweet....
這兒很美呢!
這單車借來不易呢!
@ Poly U…


這套裙是Rita自己找的,她穿得很好看呢!

另一條很美的裙子…
很喜歡這張相呢…


遲些再見啦…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cool~~我一直很喜歡你照片的風格,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加入我的msn聊聊嗎?謝謝!
chang.jacky@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