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Carol & MC

最近常到澳門拍照呢!澳門是一處很有特色的地方,不過我也很怕經常到同一處地方拍照,所以今次除了以往會到的地方外,我也盡量找一些新的地方拍攝,而在同一的地方,也盡量做一些不同的動作,今次不是第一次見Carol的了,因她也是化妝師,工作時也經常碰到,多謝你在那麼多的攝影師朋友中揀了我。

每次到澳門拍攝其實都會很倦,因要很早上船,玩到很夜才走,不過我仍很享受到澳門拍照,今次又找到些新的拍攝地方,在三月有兩個pre wedding也是到澳門的,希望不會因循啦!到時如有新發現,在和大家分享啦!


由酒店出發,又怎會少了在靚靚的酒店房開始呢!

這兒來過了,不過今次換個角度拍,不錯呢!

新的地方........
新的後期處理方法........

這張相的功臣非Fanny莫屬,瘦瘦的她就在中間的柱後,原全見不到她,不用後期執走她呢!


原來晚上的澳門,除了威尼斯人酒店外,很多小街也很有風味的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rence,thank you so much!好靚呀!無諗過你咁快會POST我地d相上去, 我同事一見到就通知我,證明你個blog很受歡迎呢!辛苦哂你同Fanny影到咁夜, 第二日仲要一早去做嘢,辛苦哂! 有時間多D休息! TAKE CARE! 有相睇記得CALL我, see you later!

Unknown 說...

請問你訂的是那一間酒店呢? 在酒店範圍內影會不會被阻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