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敏+君+Lily=我們這一家….

這輯相是上年年中影的了,今天有空,想update個Blog,發現很多已揀好相但仍未放上來的相,很多pre wedding或wedding day的,今天看罷;總覺得好像有點舊的感覺,所以盡可能都會放一些較近期的相,但這次的拍攝題材是我自己較少做的,所以雖然比較舊,也放上來罷!

記得當日收到電話,敏說想拍一些家庭照,在詳談後知道原來Lily已伴隨她十多年了,現在Lily老了,她擔心Lily的身體狀況,想和牠拍一些相片留念。

過往,我也養過一隻貓,也共渡了十三個寒暑,很明白敏的心情,二話不說便成行了!因Lily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小了,所以拍攝當天都在她們家中進行,之後才驅車到海邊拍照,很快便完成了半天的工作,不過說實話,Lily一點也不老呢!還保養得很好呢!

希望Lily仍健健康康的活著!



愛狗的人,家中的狗狗公仔多的是呢!
很喜歡她們家中的這張床,很像童話世界裡的大床一樣…
我男又錫…
女又錫…..個個都咁錫…
我看來還很好吧!身材依然不錯呢!

又怎會忘記替你倆拍照呢!



我們這一家!

歸途!
不要忘記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