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Kenneth & Shirley @ Newcastle

這次旅程的第二站就是Newcastle City (England),Ken本身也是居於此,因此他很熟悉該處,數天來帶我們到了很多很美麗的地方,有些是頗負盛名的,有些卻是名不經傳,我想祇有當地人才熟知的地方才真的是最美的!
 

我們特意抽了大半天再拍照,至晚上三時呢!比在香港還要夜呢!在英、法兩地的日落時間都很晚,要到九點才開始天黑。而日落時間也不像香港的,才一會太陽便走了,這兒日落的時間我想起碼有一小時呢!所以我們仍能抽時間到兩處地方拍日落!




4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真的是外國的太陽也特別漂亮。

期待更多旅程上的分享。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你好!你真的不用睡似的!hehe,其實今次真是很開心有很多新體驗,不過我想如果你和CM來到一定會拍得更好的照片!

不過無論如何,今次都是一個難忘的假期,而當地的天氣真的好上香港太多了,就算熱也不會出汗的呢!

有機會來探你和你的B啦,買了些書到時帶埋過黎啦,不過唔知你買左未!電郵再傾啦!

Lawrence Tsang

Simon.The.Photo 說...

I have a book from Macus (bought from Amazon), may be the same one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我買的是你上course的攝影師,Y字頭的,買了本書和二套DVD,好像叫Dancing with XXXXX咁,書在公司,明天話你知,我也睡了,你八月二號要開工嗎?我的job send了給你看,你看如何夾,電聯啦!
see u